首页 | 研究所概况 | 动态新闻 | 科学研究 | 学术梯队 | 人才培养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所概况>>研究所简介>>正文

岩土工程研究所简介
2016-09-28 15:23  
[字号: ]

南昌工程学院岩土工程研究所成立于20055月,是江西省教育厅重点建设学科---“岩土工程学科建设重点支持的科研机构。岩土工程研究所充分依托南昌工程学院水利特色,坚持学校建设高水平工程应用大学的路线,近年来在水工、建筑、公路、铁路和矿山等工程建设领域中开展了一系列的生产与科研工作。目前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复杂环境下的岩土力学问题;②岩土动力学理论及其环境效应问题;③岩土工程灾害防治监测与监控

           

岩土工程研究所现有实验室建筑面积 3000m2 拥有先进的实验设备、仪器和软件共1800台件,设备总值3000万元。建立了江西省水利工程与土木工程特色优势学科岩土工程试验中心,其中包括岩土工程实验室、岩土力学实验室、地下工程监控与防治研究室、岩土工程数字模拟实验室和工程安全光电监控实验室等。

岩土工程研究所现有科研、管理人员共19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7人,讲师5人;具有博士学位13人,硕士学位4人;国务院政府特贴2人,国家级与省级人才3人,江西省高等学校第七届学科带头2人。岩土工程研究所团队也成为省内、外具有一定实力和影响力的科研团队。

2011年1月至今,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新增省部级以上与各类横向课题35项,科研经费达676.38万元。发表学术论文126篇,其中SCI/EI检索79篇,出版学术专著5部,科研成果获省部、市厅级科研奖5项,科研成果转让1项,经济效益达200.0余万元。




 

 

关闭窗口

岩土工程研究所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