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所概况 | 动态新闻 | 科学研究 | 学术梯队 | 人才培养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研究所新闻>>正文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2015-09-26 10:59  
[字号: ]

    9月22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在逸夫楼A233会议室召开。水利工程领域岩土工程方向负责人徐斌教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曾开华教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部分硕士研究生导师以及2015级全体水利工程领域岩土方向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斌教授和曾开华教授介绍了2015级硕士研究生导师的选定、2014级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工作的安排以及2015年12月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工作。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土建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和全体硕士研究生新生的相互了解,基本确定了今年岩土工程方向硕士研究生新生的研究领域与研究方向。

    据悉,2015年我校水利工程领域岩土方向硕士研究生共录取12名新生,录取人数逐年上升,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队伍进一步扩大。

 

关闭窗口

岩土工程研究所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