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所概况 | 动态新闻 | 科学研究 | 学术梯队 | 人才培养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研究所新闻>>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2015级水利工程岩土方向硕士研究生前往南昌红谷滩万达城实习
2015-12-01 09:36  
[字号: ]

    南昌工程学院2015级水利工程岩土方向硕士研究生于20151128日在刘老师的带领下于早上8点从学校出发去红谷滩的万达城进行为期一天的工程认知实习。1128号的上午10点我们到达了由中建二局第三建筑有限公司负责的红谷滩万达城项目部。

    到达目的地以后由我们的校友兼此处的项目经理刘经理负责接待工作。当我们到达项目部以后天气条件不是很好甚至还下起了雨但是我们却没有退缩而是选择冒雨跟着刘经理一起去工地进行学习。

    由于此次的工地是关于一些游乐设施的建设所以通过这次的学习我们懂得了很多关于钢结构的知识。带着我们在工地介绍完以后刘经理又在项目部的会议室内为我们解答了许多关于施工方面的问题,也为我们讲解了一些施工时该注意的事项。

    此次工程认知实习于20151128日的下午2点多我们的认知实习圆满结束。通过这次的实习我们了解了许多关于钢结构以及地下支护的施工方法以及注意事项。

关闭窗口

岩土工程研究所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