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所概况 | 动态新闻 | 科学研究 | 学术梯队 | 人才培养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研究所新闻>>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雷晓燕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6-06-15 15:24  
[字号: ]

6月14日下午原华东交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雷晓燕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城市轨道交通环境振动精确预测及控制。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相关专业老师、学生共百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雷教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城市轨道交通发展的背景和意义,以及轨道交通诱发环境振动与噪声的危害。随后,他从轨道交通环境振动精确预测、控制技术以及工程应用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介绍了实验法和数值法这两种用来进行轨道交通环境振动精确预测的方法、轨道交通环境振动有效减振技术措施特点及减振效果,并以曼谷机场铁路连接线和南昌地铁环境振动为实例说明精确预测结果,加强同学们对城市轨道交通环境振动预测和控制技术深入解。之后,雷教授还对在场师生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关闭窗口

岩土工程研究所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