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所概况 | 动态新闻 | 科学研究 | 学术梯队 | 人才培养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江西省2015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2014-09-30 10:45  
[字号: ]

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江西省2015年度

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校各部门、各位教师:

江西省2015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江西省科学技术厅下发的《关于组织申报江西省2015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赣科发计字[2014]121号)转发给大家。请各部门依据《2015年江西省科技计划项目指南》,积极做好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1、网上申报。820日以后,申报单位使用《江西省科技计划业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申报(可登录江西省科技厅网址http://www.jxstc.gov.cn查阅),按软件操作要求和有关说明认真填入项目内容,完成网上申报。

2、书面报送。完成网上申报后,将项目汇总表(盖章)和纸质《项目申报书》(一式2份),由科研秘书统一报送。

二、申报要求

2015年度科技计划项目对申报单位不限项,但对申报人员有限项要求。限项要求见《通知》及《指南》(详见附件)。

三、申报时间

1、未申报过科技厅项目(未分配过科技厅申报系统用户名和密码)的申报人可到院(系)科研秘书备案,科研秘书于830日前将人员情况报送到科研处,科研处将统一进行分配用户名和密码,已分配用户名和密码的科研处将不再进行分配,如忘记密码也请告知科研秘书,由科研处统一找回。

2、网上申报、推荐及送交纸质材料时间安排如下:

(1)    科技支撑计划、科技开发与产业化计划(含发明专利产业化技术示范)、对外科技合作计划,主要学科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培养计划、青年科学家培养对象计划和优势科技创新团队建设计划,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921日,报送纸质材料时间923日。

(2)    自然(青年)科学基金计划、软科学计划,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925日,报送纸质材料108日。

(3)    科技协同创新体、科技条件平台建设计划,申报截止时间为121日,报送纸质材料123

联系人:张晓慧、刘斌、禹海雄

联系电话:881266258817937313879106251

 

科研处

二〇一四年八月十二日

 

关闭窗口

岩土工程研究所版权所有   网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